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托起明天的太阳

时间:2018-11-20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让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既是孩子们应该享有的权利,又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孩子们纯真的笑脸是生命的初航,是初升的太阳,是世上最无拘无束的表情。他们清澈的眼眸里饱含着对美妙人生的无限期待。

一双双好奇的眼睛努力地环视着周遭的一切,似乎想洞悉所有新鲜事物,未知而美好的世界等着孩子们去探索和发现!

人生在世,每时每刻都在成长。从呱呱落地到牙牙学语,从懵懂青涩到亭亭玉立,成长的路恰似脚下的跑道,孩子只管向前奔跑,父亲愿一路陪伴相随!

党员志愿者陪伴孩子们一起绘制画作送给自己的妈妈,表达出心中的敬爱之情,帮助他们从小树立孝敬父母、关爱父母的感恩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眼前的孩子们身躯虽然显得弱小,但在父母和老师的陪伴下,一定会逐渐成长为参天大树,最终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人生的理想已经默默地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立志将来做一个追求真理、热爱国家、奉献社会的有用之人!

(图/陈斌等 文/张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