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开展“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意识”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9 10: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铜陵市全市各单位依托主题为“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意识”的党日活动,纷纷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警示教育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率先行动,在全机关掀起一股教育热潮……

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确保警示教育有序开展。11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意识”专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忘却初心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盛九江在发言中说,《忘却初心的代价》叙述了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钱发友从党员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全过程,全面分析了该案的主要特点,深度剖析了他腐化堕落的心理动因,是一部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好教材。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用好这部教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有阳光,脚下有泥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从小事小节上下功夫,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牢记党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望,时时如履薄冰,事事谨小慎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保持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11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新修订《条例》,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代价》。触目惊心的违规违纪和违法犯罪情节,以及犯罪服刑人员有关影像资料,在观看的党员领导干部中产生了不小冲击。日前,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提升党员党纪党规意识”党日活动。活动中,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代价》;开展了党纪法规在线测试。(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