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推动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贯彻落实

时间:2018-11-15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池州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重温《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安徽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和10月2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精神的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把环保督察整改的过程作为对标对表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过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化工作举措,聚焦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和交办的信访件,举一反三,即知即改,既改面上的生态环境问题,也查背后的工作作风问题、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等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切实把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强调,在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目的就是促进思想认识再深化、扶贫举措再强化、工作作风再优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下看上查问题、以上带下抓整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对照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的路径要求,突出“抓石台、促全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举措,重点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扶持,促进贫困户长效稳定脱贫,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省委第四巡视组有关成员和2位来自基层的市党代表列席了会议。(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