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持续发力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间:2018-11-14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省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召开后,宿松县连夜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委通报会会议精神,部署该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坚持查问题以下看上,坚持抓整改以上带下,确保该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在脱贫攻坚工作领域特别是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听取了与会县直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县委在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意见建议,并明确了立行立改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深入开展问题排查,认真查找省市各类监督检查和本级排查出来的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深入研究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避免就事论事抓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巩固成果。

会议强调,县直有关部门党组(党委)、各乡镇党委要及时召开党组(党委)会议,实施“四查四改”,坚决把立行立改做到位、见成效,以扎实工作和过硬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