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以严实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时间:2018-11-05 16: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宣城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泾县调研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该市调研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汇报会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安排有关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聚焦精准扶贫,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四个聚焦”要求,全面查找、整改不深不实问题,树立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做到精准帮扶要实、问题整改要实、作风改进要实、谋划工作要实,确保脱真贫、真脱贫,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对照省委办公厅《意见》要求,抓紧研究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会议指出,要聚焦问题整改,坚决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要扎实推进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对整改不力、不到位的坚决问责追责。要持续做好工作,确保沟通协调顺畅,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好山好水保护好。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部署取得实效。进一步改进创新督查方式,直插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增强督查实效。始终紧抓发展不放松,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