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全部通过纪律处分条例首轮在线学习测试

时间:2018-10-30 09: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强化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石台县运用“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条例》在线学习测试活动。截至10月底,该县2018年度学习测试对象注册率达111%,实测人数1047人,党员干部合格率百分之百。

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测试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抓住《条例》学习测试的契机,用好“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开展党纪法规常态化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作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加强组织指导。县纪委负责全县学习测试工作的指导,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督促监督单位做好学习测试工作,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负责做好本单位学习测试工作的组织发动,切实将任务明确到人、分解到位,确保《条例》学习测试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督促检查。各乡镇各单位确立1名联络员及时了解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测试进展情况,安排进展情况于10月31日和11月25日前各上报一次至县纪委办邮箱,县纪委适时通报学习测试情况,并做好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