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6万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条例》微平台测试

时间:2018-10-23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平台测试活动,全市64107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基础上,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此次测试,重点围绕《条例》11条新增内容和65条修改内容及整合的2条内容,精心设定测试题。党员干部参加测试,只需关注下载滁州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或手机客户端,进行一次完整网上答题。测试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及时对参与答题情况进行了统计、通报,并开展“20个优秀组织单位”评选。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滁州市纪委监委通过编印一份学习资料、开展一轮专题辅导、进行一次知识测试等具体举措,切实抓紧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做到切实领要义、深入悟条文、紧紧抓落实。

此外,滁州市还将学习《条例》纳入党校、干部学院等培训内容。把执行《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范围,加强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跟踪了解,加强工作指导。真正把学习《条例》作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