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召开2018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前,东至县召开2018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14个省区党委巡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通报和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县委2018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个维护”,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查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贯彻落实中的偏差,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按照“六个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检查,查找政治偏差,又要围绕赵乐际书记在黑龙江调研讲话中提出的市县巡察要向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聚焦的要求,突出巡察重点,坚决推动巡察工作在深化中发展。要加强学习,坚持依纪依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归纳问题,坚决完成县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主动配合、协助巡察,切实加强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县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本次巡察采取“一托N”方式,县委三个巡察组对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城管局、县公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信访局等7家单位开展巡察。(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