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对标对表 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时间:2018-10-18 09: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上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向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反馈巡视情况。接到反馈意见后,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反馈意见,全面安排部署,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到位见效。

提高站位,压实整改“责任链”。先后召开两次纪委常委(监委委务)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巡视组对区纪委监委巡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制定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对于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承担的整改任务,主动认领、全面整改;对于其他党组织承担的整改任务,督促其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明确分工,立起整改“军令状”。成立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为组长,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为成员的整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人为成员。对照巡视反馈的6个方面15个问题逐一梳理,研究制定《义安区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逐条剖析症结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建章立制,竖起整改“风向标”。在推进巡视整改中不断织密制度笼子,从体制机制上堵塞漏洞,做到举一反三,提高审查调查工作质量,把巡视成果转化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