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推进黑恶势力背后腐败问题和充当“保护伞”问题查处工作

时间:2018-10-12 10: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安庆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黑恶势力背后腐败问题和充当“保护伞”问题查处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华克思,市中院院长、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洪学农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贵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市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就查处黑恶势力背后腐败问题和充当“保护伞”问题的工作汇报。会议总结了在侦查、起诉和审判涉黑涉恶案件等工作进展,对深挖“保护伞”工作中的思想认识、作风能力、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会商研判。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重要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公检法及重点领域行业主管部门党组(党委)要担起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落实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建立同步介入制度,执行监督报告机制,强化跟踪督办,通过加大沟通协作、协同办案、审查调查等方面力度,深挖彻查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