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枞阳:做好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工作“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10-12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治本功能,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问题查找、落实整改、教育监督、建章立制,形成查处一案、教育一片、规范一类的良好效果,近日,枞阳县纪委、监委出台《关于做好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后半篇文章”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要求综合运用案件查处数据和信息,整合监督力量,按照小口径切入、大面积查找、全方位建设的原则,深入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全面查找发案单位、关联行业、有关地区等各个层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制度漏洞,研究提出监督意见,督促被监督单位及其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组织履行监督责任,推动从源头上防范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逐步实现标本兼治目标。

《意见》根据案件性质、违纪违法程度、处分轻重等原则对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后半篇文章”的不同阶段提出具体要求,明确适用原则、细化适用范围、执行“六坚持、六做好”,持续做好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工作“后半篇文章”。(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