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质监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09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期间,省质监局按照省局领导要求和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通知精神,扎实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为各级过好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了有力保障,截止目前,没有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省质监局党组对节日作风纪律建设高度重视,“两节”前夕,省局机关纪委向省局机关每名党员干部和直属挂靠单位班子成员发出了廉洁公开信;9月20日,通过省局纪检效能工作群微信平台发布了“两节”作风纪律建设通知,要求各级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自查;9月21日,通过省局信息平台向省局机关每名党员干部和直属挂靠单位班子成员发出廉洁提醒短信。省局所属各级党组织及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了未雨绸缪、挺纪在前。

上下联动,认真检查。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挂靠单位开展自查的基础上,省局效能办结合第三季度效能建设量化考评,于9月27日至29日,由省局人教处、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牵头组成3个检查组,采取一个单位一个单位过的方式,对各处室和各直属挂靠单位效能建设情况及节日作风纪律建设情况进行面上检查和明查暗访。作风纪律检查重点围绕“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公款购物、办公用房管理”4个方面展开。

全程管控,确保效果。为确保节日放假期间作风纪律检查不断档、无“死角”,各级均公布了纪检监督电话,随时受理相关问题线索举报。同时,对最有可能出现的公车私用问题,机关党委协同办公室发出关于加强公车使用管理的通知,相关直属挂靠单位无特殊情况所有公共车辆一律封存,并上报了包含每辆公车型号、号牌及节日封存期间停放位置的明细表;各直属挂靠单位值班员每日向省局值班室报告公车在位情况,省局每日下午的值班员受理情况报告,并实地检查省局园区内公车停放情况,如实登记,列入值班交接,做到了公车管理无漏洞。(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