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质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30 09: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质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有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守好纪律底线。要将新修订条例中规定的“禁区”刻印在头脑里,将党的规矩融化在血液中,深刻汲取省委、省纪委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案的教训,举一反三,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共同营造省质监局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学习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在全省质监系统得到坚决贯彻落实,确保省局的各项部署在基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要激励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敢担当勇作为;要加大对基层的督察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决策在基层扎实贯彻执行。(驻省工商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