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时间:2018-09-29 15: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组织开展的又一次重要党内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实践充分证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强化“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取得的成果还要巩固拓展,留下的启示经验还要运用实践。驻厅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严格督促驻在部门党组认真学习贯彻总结会议精神。对“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排查出的问题,要督促制定清单,逐件销号。对国土资源系统暴露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要督促进行全系统通报,切实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三查三问”发现的问题,要严肃通报批评、追责问责、督促整改。对监督执纪问责具体工作,要注重发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规范、引导、提升作用,把严纪律的要求落到实处。对正在开展的内部巡察,要将“讲严立”有关要求、新《条例》学习宣传情况纳入其中,提高巡察工作质效。对正在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工作,要对照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最新要求充实进来,更好地解决突出问题。要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真正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转化为压实责任、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