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歙县:对脱贫攻坚领域巡察整改进行集中约谈

为贯彻落实市委交办会精神,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近日,歙县就脱贫攻坚领域市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对22个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担当。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切实把落实整改要求作为对党忠诚、对标对表看齐、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要求。要认真对照交办清单,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逐项开展专项整治,严格按照“三查三问”“四个绝不放过”“六制五清四问”的整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交办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对整改过程跟踪问效,对整改情况全面掌握,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一一整改、清零见底;深化巡察成果,推动管党治党。要以落实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全面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与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