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中秋期间开展专项督察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18-09-27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杜绝不正之风,防止节日腐败现象发生。

重视节前部署。接到通知后,立即予以转发,要求全省各级院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及早部署,认真组织,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省院各部门结合开展“三查三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好预防教育;编发廉洁节日短信,提醒干警保持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加强节日检查。中秋期间,派出督察组通过突击检查、现场清点、听取汇报、回看GPS轨迹等方式、对省院机关、淮南市院及所辖2 个县区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务用车管理使用以及节假日值班安全保卫等情况开展了督察。

做好后续督察。在国庆期间,我们还将派出两个督察组,对2个市院及所辖基层院开展明察暗访,并汇总形成督察报告报省院党组。对督察发现日常管理方面问题,交由主管部门督促整改;对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收敛不收手的,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对在党的十九大后仍屡教不改的,要依规依纪从重处理,坚决通报曝光。(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