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下更大功夫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8-09-26 22: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下午,省纪委常委会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传达中央纪委、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署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下更大功夫持之以恒抓下去。

图为省纪委常委会现场

刘惠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巡视巡察、执纪审查和日常监督的重要任务和长期内容,与开展“三查三问”、推动巡视整改等紧密结合起来,在精准上下更大功夫,精准监督发现问题,精准量纪执纪,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刘惠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在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上要更先一步、更深一层,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建章立制等紧密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融汇贯通,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曹振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