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清廉过节

时间:2018-09-22 07: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组织督查组,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等现象进行监督检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该市部分学校、商场、酒店,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实地查看与检查账目相结合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现场登记、取证。

据介绍,督查中发现的疑似违规线索,将及时进行核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节日期间,市纪委监委将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组织专项检查、突击查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努力营造遵规守纪、干事创业的从政环境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