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对省科技厅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09-21 15: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对省科技厅直属单位新任的3名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廉政谈话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昌贵主持会议。

谈话要求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要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到了新高度,通过在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我省开展的“讲重作”、“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三查三问”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常规教育转变、向全体党员拓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省委管党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的要求。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按照职责分工,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当作分内职责,抓紧抓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提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谈话指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一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自身干净,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三要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四要勤勉敬业,做乐于奉献的表率。

谈话强调指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五个更加”。一是更加勤政为民,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二是更加爱岗敬业,以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干好本职工作;三是更加求真务实,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四是更加注重开拓创新,不怕艰苦,锐意进取,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理念,抓落实、抓突破;五是更加注重争创一流,在工作姿态上要争先恐后、精神状态上要奋发向上,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廉政谈话既是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又是一次从政提醒,也更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各位同志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会上,新任的领导干部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强化学习,勇于担当,坚强党性锻炼,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等角度作表态发言。(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