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组织19名“80后”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主题交流

时间:2018-09-21 14: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霍山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召开,19名“80后”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加强学习,做到敢于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展现新面貌等方面,积极探讨、畅所欲言,并对今后加强干部管理培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开展工作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此次座谈会大家准备充分有思考、状态很好有劲头、内心坚守有方向、相互交流有收获。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找准用力之点,认清学习中客观需求与知识储备不足之间的矛盾,解决怎么有效学习的问题;要确定用力方向,分清工作上“疲于应付”与“有所作为”之间呈现的厉害关系,解决怎么全心工作的问题;要把握用力策略,记清交往中道德底线与纪律红线之间的权重要求,解决怎么处理交往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扫清畏难情绪和消极思想之间覆盖的灰尘,展现广大青年干部新时代、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希望广大年轻干部倍加珍惜年轻的美好时光,加强学习、摆正心态、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安心工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热爱学习的人,踏实肯干的人,严守纪律的人,倍加努力,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和组织上的认可。(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