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彻底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时间:2018-09-17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安庆市召开全市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暨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全省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对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纪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地干,彻底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要从务实的角度,精准施策地干。扶贫领域,要压实各级党委的责任,形成联动机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扫黑除恶上,要依法履职深挖“一锹”,快查快结,建立异地互查机制,确保取得成效。要以倒逼责任落实的形式,追责问责地干,坚决避免问责不严、避重就轻等错误倾向,倒逼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望江县纪委、宿松县纪委、桐城市纪委分别就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交流发言。(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