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江汽集团: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时间:2018-09-14 10: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江汽集团公司纪委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随着近日集团公司纪检干部专题学习的启动,拉开了全公司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序幕。

《条例》的修订,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是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江汽集团公司纪委把学习贯彻《条例》既作为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四个意识”的重要工作,也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重要契机,提高学用结合的本领,从四个方面落细落实学习贯彻《条例》活动。

部署好。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方案和学习工作计划,做到有部署、有安排、有责任、有要求。并第一时间为全体人员购买、发放了《条例》读本。

学习好。多层面、多形式推动学习深入。通过突出抓好纪委班子的学习,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头雁效应。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测试竞赛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贯彻的深入。

结合好。注重宣传教育和惩处有机结合。通过“江汽新闻网”、“江汽清风”“江汽先锋”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作用,做好《条例》宣传阐释工作。同时发挥纪律警示约束的作用,巩固深化“讲重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注重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不断加强思想教育,注重人文关怀,积极营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良好氛围。

运用好。严肃纪律规矩,严格监督执纪。把《条例》作为监督执纪审查的遵循,把贯彻执行情况纳入巡察监督和日常监督,对贯彻执行不力的,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江汽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