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叶海滨受贿案一审宣判

时间:2018-09-11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原黄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叶海滨受贿一案,对被告人叶海滨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8万元,追缴违法所得32.6万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叶海滨在具体负责徽州区人民医院国债改扩建项目过程中,利用职务便利,为相关工程投标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为相关工程承建商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32.6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叶海滨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依法应予惩处。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叶海滨犯受贿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被告人叶海滨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系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叶海滨在提起公诉前已退出全部赃款,当庭自愿认罪,且积极预缴罚金,具有悔罪表现,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院综合考量被告人叶海滨的上述法定、酌定从宽处罚情节,对其适用缓刑。公诉机关、辩护人关于被告人具有上述从宽处罚情节及适用缓刑的公诉、辩护意见,依法予以采纳,遂作出如上判决。

被告人叶海滨表示服判,不上诉。(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