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五对照五查摆”打好节前“预防针”

时间:2018-09-10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秋、国庆临近,萧县纪委开展以“五对照五查摆”为主要内容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守好重要时间节点,打好“预防针”,严防“四风”问题发生。

对照安排部署再查摆。对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查摆是否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宣传教育等。

对照制度建设再查摆。对照“严实深细”要求,查摆是否规范“三公”经费管理、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和办公用房管理,以及采取措施精简会议、精简发文等。

对照制度执行再查摆。对照巡视巡查反馈,查摆是否存在“酒桌办公”、超标准、超陪餐人数、同城接待、相互宴请等问题。

对照监督检查再查摆。对照全面从严新形势,查摆是否综合运用明察暗访、专项检查、信访核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对照监督执纪再查摆。对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查摆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监督执纪空白点等问题。(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