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严肃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7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宿松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严肃认真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时间冲突,积极带队参加指导各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领导亲自审阅了各自指导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各单位党委(党组)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四大班子23名党员领导干部均对参加指导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出评价,普遍认为各地各单位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细致,原因分析深入,整改措施务实;开展批评深入到位,面对问题不回避,相互批评从关心同志的角度出发,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氛围浓厚,以诚相待,求同存异,充分体现了“严、实”要求和整风精神,使各级党组织经受了一次严格党内生活锻炼。

与会县领导要求,各地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收获成果转化到抓实问题整改和推动工作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忠诚”上树标杆、作表率,政治上要高度自信,思想上要同心同向,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在“严纪律”上树标杆、作表率,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优秀政治文化,加强作风建设;三要牢记根本宗旨,在“立政德”上树标杆、作表率,在执行民主集中制、秉公用权、纠正“四风”、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四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树标杆、作表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积极谋划新思路、迎接新挑战、施展新作为、抓出新成效,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得到新提升。(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