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学用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05 15: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后,南陵县纪委监委迅速反应,及时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以学促用、边学边用,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同时,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条例》中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

先学一步,以点带面。第一时间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推送原文和权威解读文章,要求各纪检监察组织先学一步,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在此基础上,督促组织好本单位和所监督单位的学习,实现纪检监察干部学新《条例》提能力,广大党员干部学新《条例》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的效果。

多面宣传,掀起热潮。及时收集权威解读资料,利用电视、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当好学员又要当好宣传员、督导员,督促本单位和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发挥好学习贯彻新《条例》的主体责任,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新《条例》的热潮。

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发挥“领头雁”作用,及时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带领全体机关人员扎实开展学习,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新《条例》的举措,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深弄懂的同时,把落脚点放在执纪监督的各个环节的运用上,结合当前的工作,用好新“标尺”实施精准“丈量”,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