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行政学院:举办“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9-03 15: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下午,安徽行政学院在综合楼六楼学术报告厅特邀省纪委监委第五监察室干部作了《新时代公职人员增强纪法监督观念的学习思考》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良仁主持报告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报告会对于该院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阶段系列活动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堪称是整个教育活动的“专题之专题”。 围绕“新时代纪法监督的新定位新要求,近几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新时代公职人员如何强化纪法监督意识”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新时代党章党规对纪律监督的新定位,宪法法律对监察监督的新定位及加强纪法监督建设的重大意义;报告内容紧贴新时代纪法建设新要求的主题,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