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迅速学习宣传新《条例》 营造遵规守纪浓厚氛围

时间:2018-09-03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发布后,绩溪县主动作为,迅速对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条例》作出安排部署。通过各种微信群和官方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进行转载,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在全县营造浓厚的遵规守纪氛围。

“通过有组织有部署的学习,能真正使《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广大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构建绩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表示,“在以后监督执纪实践中,要运用好、遵守好《条例》,用扎实有效的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在《条例》颁布以后,及时将其列入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内容,并通过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多形式、多层次学懂弄通《条例》原文特别的修改的地方。同时,注重整合新媒体资源,利用网站、QQ、微信等平台及时转发《条例》及其修订主要内容的相关解读,以最便捷最有效的形式多渠道组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纪律建设具有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的认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铁的纪律和规矩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机关将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同时,还会加强对其他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学习宣传《条例》情况的监督检查,并结合实际运用好《条例》,以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