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太和:掀起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热潮

时间:2018-09-03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仅仅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太和县纪委监委抓早动快,积极开展了新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领导班子率先学。《条例》印发后,县纪委常委会迅速学习传达,认真解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机关干部集中学。《条例》印发后,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机关干部,从学习领会入手,了解修订背景,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具体运用,通过对修订的主要内容及与原条例的对照学习,使大家对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的内容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

多种形式主动学。为便于该《条例》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太和县纪委监委及时设计印制了260份新旧《条例》对照表,配发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确保人手一份;同时,借力“一网一微”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在全县掀起了学习新《条例》的热潮。

“认真学习还要付诸行动。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条例》中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规定,持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