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督查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决纠正脱贫攻坚工作不正之风。年初,六安市叶集区委成立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组。

巡察组由区纪委监委牵头,从有关部门抽调人员专门办公,划拨专项经费,使用车辆不受地域限制。开展全方位、不间断、机动式地专项巡察活动。截至目前,已经开展13轮次巡察督查,现场发现问题现场移送有关部门即时整改,并反馈整改结果。共发现问题70多个,全部整改到位。其中有一个部门因脱贫攻坚作风不实,被区委责令部门主要负责人停职专抓,两个部门在全区大会被点名通报批评,并给予“黄牌警告”,限期抓好整改落实。

1至7月份,通过巡察、信访举报,区纪委共受理脱贫攻坚问题线索32个,转立案调查8件,组织约谈4人,给予留党察看、撤职处分1人,党内警告、严重警告各1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