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三个常态化”强化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18-08-29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固镇县纪委监委坚持抓好三个常态化,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理论学习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活动室、图书角等学习载体建设;编印《固镇县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手册(第一辑)》100余本,发放《宪法》《监察法》等资料200余册;开设“县纪委常委会会前一堂课”“晨曦微课堂”“夜校大讲堂”等活动20余期,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1场,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岗位练兵常态化。以打造“五个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目标,积极开展“以案代训、跟班学习”工作。明确经验丰富的同志或科室负责人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对跟班学员进行培养,指导参训干部参与问题线索处置、笔录撰写等具体业务,手把手教方法,面对面授技巧,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工作实战能力。

警示教育常态化。以典型案例为警钟知底线,加强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的典型案例的学习,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从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改正。截至目前,共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5次,学习典型案例通报10余次。(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