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9 0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萧县县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常委班子成员逐人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常委的批评,并进行回应表态。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重要论述,贯穿了整风精神,找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升了政治觉悟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班子成员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联系自身工作、生活、作风等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取得了照镜整容、洗澡除尘、醒脑祛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对已查摆的问题进行再梳理,以讲政治的行为、不贰过的态度,抓紧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整改清单,深入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身边典型案例的“以案促改”工作;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率先垂范。要把忠诚体现在对党的信仰忠诚、组织忠诚、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要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令行禁止;二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率先垂范。要上好守纪律、讲规矩必修课,上好锻炼党性这场终身课,认真开展好“三查三问”,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优化净化政治生态;要在践行根本宗旨上率先垂范。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的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忠诚于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率先垂范。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要在保持政治本色上率先垂范。要更加注重党性修养,注重高尚的生活情趣,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摆在重要位置,主动接受教育,以身作则、秉公用权、廉洁自律,提高政治本领,狠抓工作落实。

萧县县委表示,将高度重视问题和不足,深入抓整改、抓落实。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在严肃政治纪律上作表率,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作表率,砥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担当,凝心聚力打造萧县政治生态的“皇藏峪”,努力建成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萧县。(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