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 继续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

时间:2018-08-28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近日,黟县县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老干局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县委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县委常委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立即对其开展批评。各位常委对涉及本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周密周全,问题查摆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下一步,要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整改,继续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做到“两维护、三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地在做精一产、做强二产、做优三产上下功夫,推进产业发展,努力实现特色取胜。要聚焦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树立更高标杆,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聚焦政德操守,对党忠诚、为民用权、清正廉洁、品德高尚,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守政治品格,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将“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要突出党性锻炼,始终坚持“四个服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巩固黟县优良政治生态。要突出管党治党,落实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导向,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担当不够、标准不高”等突出作风问题。要突出担当作为,推进改革发展,坚持聚焦发展、聚焦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抓民生,努力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