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金寨:提升履职能力 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18-08-28 09: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金寨县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开展以“深化五提活动,履职尽责担当”为主题的集中培训。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共11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8月27日举行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为何学”的问题。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加快金寨发展的需要,是反腐败形势的需要,是推进当前工作的需要,是提升履职能力的需要,是增强乏力意识的需要。二要突出学习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通过学习培训,成为政治成熟、业务过硬、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廉洁自律的纪检监察干部。三要严明纪律要求,解决“学得好”的问题。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服从学校管理、遵守课堂纪律。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专家学者和中宣部的领导专门授课。既有《国家监察法》实施方面的解析,又有纪检监察证据的审查与应用,既有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又有审讯方法与技巧,既有理论,又结合实践,同时还开设了纪检监察工作研讨、现场教学,特别开设早操课,通过队列训练培养团队精神和纪律意识。课程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

参训学员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