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池州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5月28日至7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进行巡察。近日,巡察组向该单位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巡察组指出,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在政治建设方面,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民主生活会不严肃;思想建设方面,理论学习虚多实少;组织建设方面,党建主体责任缺失,组织生活不正常,党员发展不合程序,回避制度执行不严;作风建设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刹车”不及时,“四风”问题存在;纪律建设方面,财经纪律执行“灯下黑”,制度管人管事不到位;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未压实。

巡察组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着力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新发展观念统领财政工作。要坚持党要管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双重组织生活、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制度。要注重思想引领,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要压实“两个责任”,严管财务管理“灯下黑”等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向严实硬转变。要严格落实市委要求,从严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用巡察成果推进财政工作,用工作业绩检验巡察整改成效。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党委表示,对巡察报告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深入分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