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近日,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宣布了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合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学致对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切实使此次巡察成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示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全面贯彻“六围绕一加强”要求,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切实提高巡察全覆盖质量,既要强调量,要求覆盖全面有广度,紧盯重点有深度;更要注重质,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按照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本领过硬、清正廉洁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铁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经合肥市委批准,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共派出6个市委巡察组,对12个市、县开发区和市直部门开展巡察。(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