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纪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6 07: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六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陈辉全程参加指导。

会上,汪德满代表市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警醒、警觉、警戒的作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辉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陈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认真履行职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树立良好的品行操守;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汪德满表示,市纪委常委会班子将进一步传承老区的优良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发扬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做绝对忠诚的带头人、担当尽责的带头人、立政德的带头人、维护团结的带头人,把省委、省纪委及市委的各项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