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讲学习严纪律勇担当 确保纪检监察工作行稳致远

时间:2018-08-24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3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纪委监委中心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指导意见(试行)》以及刘惠书记指导市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有关章节。

会议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大家一定要讲政治、讲学习,学习就是讲政治。好学才能上进,不注意学习,忙于事务,思想就容易僵化。尤其是当前我们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加强学习,多学、多思、多借鉴,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做到好学乐学,做“学思践悟”的先行者,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执行者。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工作,大家一定要严明纪律要求,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心中,在严字当中树形象,在一点一滴中树形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自觉和清醒,牢记“五个必须”,做“严纪律”的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监督执纪问责是纪委监委的责任也是使命,十八大以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铁面执纪,敢于碰硬,用行动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我们要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排头兵,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善于监督、敢于负责,既要仰望星空看方向,又要脚踏实地抓落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使命,确保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行稳致远,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