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休宁: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会议

时间:2018-08-21 13: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休宁县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会议,确保全县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圆满完成。20个换届工作督导(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导(指导)组详细汇报了各乡镇村委会换届选举进展以及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督导(指导)组要加强对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督办,确保稳妥推进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换届选举的全程督导工作,严格做到“三个遵守、一个不能突破、三个确保”。“三个遵守”即遵守时间安排,遵守选配要求,遵守法律政策;“一个不能突破”即候选人年龄界限不能突破,同时省市县文件规定的候选人资格条件也不能突破;“三个确保”即确保按时完成换届任务,确保重难点村必到场指导,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有机统一。要严格规定程序,坚持真督实导。各督导组要督促各乡镇严格把关,规定环节决不能合并省略,标准步骤决不能走形变样,严格做到环环紧扣、严丝合缝,高质量完成村委会换届。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坚持把选风选纪问题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始终,督促乡镇加大换届纪律宣传,坚持重点防范。督导(指导)组要积极参与换届工作,协助舆情和信访问题调查处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