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江汽集团:务实谋划推进“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18-08-20 14: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江汽集团认真贯彻省纪委《关于开展“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各种载体以及不同形式的教育引导,推进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努力培育廉洁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公司纪委将开展“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与集团公司首届廉洁文化月活动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活动设计了专题警示教育、“警言警句”书法征集、廉政漫画及平面公益广告征集、微电影及视频公益广告征集等多种多样的载体和形式,既考虑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又兼顾职工群众易于参与。7月下旬活动开展以来,所属20多家基层单位的党员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江汽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幽默诙谐的漫画、力透纸背的书法、扣人心弦的微电影等活动,从不同视角展现了健康向上的廉洁文化精神,充分发挥了优秀廉洁文化作品激励人、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的作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并转化为自觉实践,着力构筑尊廉崇洁、厚德正风的经营发展氛围。

据悉,公司纪委还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公司新闻网、“江汽清风”微信平台等自办媒体展播,并报送上级单位参加“全省廉洁文化精品库”的遴选。(江汽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