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8-08-16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黄山市黄山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及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区委第三、第四、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要解决思想认识的问题,作为班子一把手,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把基础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将落实“两个责任”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经常性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像好婆婆一样苦口婆心的开展提醒谈话,真正体现对组织的忠诚、对干部的爱护、对事业的崇尚;要解决责任落实的问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压力传导机制,把责任常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上,以工作成效检验“两个责任”落实是否到位;要解决行动迟缓的问题,要打破思想顾虑和畏难情绪,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解决表态到位、行动迟缓的问题;要解决促进发展的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最终落脚点是促进黄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不懈抓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抓经济建设,坚持不懈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把“两个责任”抓紧抓实抓牢,全力推进黄山区生态优先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

2017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考核排名靠后的有关乡镇和区直单位以及第三、第四、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