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为70名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廉政警示教育课

时间:2018-08-10 09: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村和社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基层党组织延伸,黟县组织开展新一届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廉政警示教育座谈会,70名新当选的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与座谈。

会前,该县组织全体村和社区书记到县东岳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赴县看守所和县委党校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参观,聆听讲解,观看《守住第一次》廉政警示专题片。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要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牢记“两个维护”,守好共产党人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忠实对待组织,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党反映和报告情况;强化“四个服从”,主动克服本位主义和小家利益,让党的政策方针和决策部署原原本本落到实处,保证政令畅通。要自律自觉讲规矩。坚持公正办事,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坚持廉洁做人,管好言行,守住底线,做到善始善终。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讲担当。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敢担当,发挥好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凝聚班子整体力量,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在抓发展、保稳定上敢担当,抢抓农村改革机遇,认真实施民生工程,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切实解决维护好群众利益问题;要在关键时刻、经受考验时敢担当,坚定不移地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领导核心的关键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古黟先贤的熏陶下,在时代楷模的感召下,在身边案例的提醒下,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信任。(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