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高标准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时间:2018-08-10 09: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铜陵市突出“三坚持”,高标准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确保专题教育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坚持“深学细悟”必修。全市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全过程,做到心中有忠诚,脑中有纪律,善于以政德润身。

坚持典型案例必谈。各县区各单位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对照本地区本单位近年来发生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特别是本市发生的崔玉奇、王毅军、钱发友等典型案例,以案促学、以案探源、以案铭誓、以案自省,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集中研讨,着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坚持发言材料必审。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按照对口联系单位分工,审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材料并提出意见,切实做到带头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以合格党员的标准约束自身、激励自身,在实干担当中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截至日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340场次,参加人数3758人。(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