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紧盯目标抓落实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8-10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9日上午,六安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各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直纪工委、市直有关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会议要求,要求真务实抓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政治任务,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紧盯目标抓落实,稳中求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日常监督,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要有新作为;狠抓作风建设,在促进干部干事创业上要有新举措;严格审查调查,在惩治腐败上要有新成效;完善制度机制,在监察体制改革上要有新突破。要严教严管抓队伍,着力打造过硬的纪律部队,做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履职能力、强化纪律作风。汪德满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推动全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