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平天湖:以查促改 督促部门负责人管好队伍

时间:2018-08-09 10: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平天湖风景区纪工委对管委会各处室、直属机构、派驻机构工作纪律进行了督查,并将督查情况予以通报。

督查发现,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工作人员绝大多数在岗在位,工作态度积极,精神状态良好,对前来办事的人员友好耐心。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离岗告示不规范,个别处室无人在岗,离岗告示牌仍显示在岗,少数处室离岗告示牌缺失;人员缺位,一楼服务大厅个别岗位无人在岗。

通报要求,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请销假制度、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纪律及规章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队伍建设责任,将本部门工作人员锻造成为一支守纪律、有能力、敢担当、善作为的队伍,为实现“绿水青山平天湖、金山银山新城区”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该区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对严重违纪或造成恶劣影响的,将追究所在部门领导的责任。(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