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一场开在革命故居中的廉政党课

时间:2018-08-07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在这里,谭震林将军指挥三支队抗击日寇,繁昌保卫战更是被列入了新四军军史的经典战役……”为贯彻省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8月4日,芜湖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繁昌县中分村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参观瞻仰,学习谭震林将军革命事迹,追寻历史征程,汲取前进力量。

当天,74岁的 “中国好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 徐孝旺为芜湖县纪委监委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廉政党课。烈日炎炎下,徐老身着新四军军装,从谭震林将军当年结婚时种下的“连理树”,到“繁昌保卫战”纪念浮雕,再到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他用洪亮的声音为大家一一介绍,向每一位党员传递出共产党人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芜湖县纪委监委的全体党员在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面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这样的廉政党课,我们十分喜欢,从革命前辈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也从他们身上汲取到了为新时代奋斗的力量!”党员们学习后感慨颇多。

芜湖县纪委监委此次教育活动,不仅是落实专题警示教育的“规定动作”,更是开展“双提双优”活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一项具体措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的庄严宣告。(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