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市科技局原局长李锋受贿案公开审理

时间:2018-08-03 16: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8月3日上午九点,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原亳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锋受贿一案。该案是亳州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采取留置措施调查办结的首案。

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锋在担任亳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利辛县委组织部长、涡阳县委副书记等职务期间,在人事安排、工程建设、资金拨付等方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李某某、汪某某、马某某等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358.2251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锋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李锋的辩护人发表了四条辩护意见,李锋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该案庭审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了全程直播。(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