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时间:2018-08-02 07: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本人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孟伟等参加座谈。

会上,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区代表和基层一线代表,以及市委党校教师等11位同志紧扣会议主题,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等方面,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史翔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意见建议与大家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是专题警示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关键步骤,有助于市委常委会更好地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在发言中既肯定了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中肯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出大家对市委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吸纳。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市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对表对标“讲忠诚”。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不折不扣“严纪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反思鲁炜、“陈杨周”以及我市毋保良等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见人见物见思想,从内心深处敬畏党规党纪,在行为之中严守党规党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从严从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良好政德促进责任担当,更好推动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落地见效,不断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新局面。(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