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九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7月30日,马鞍山市召开九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沙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九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时间为7月30日至9月底,其间,4个巡察组将对市文旅委、市贸促会、市外办(侨办)、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台办、市经信委、市总工会、市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司法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12家单位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市委各巡察组要牢牢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实质,有效发挥巡察的战略作用,实现标本兼治的战略目标;要聚焦领导班子,抓住关键少数,聚焦政治建设中的根本问题、思想建设中的首要问题、组织建设中的典型问题、作风建设中的变异问题、纪律建设中的责任问题、反腐败斗争中的重点问题和上一轮巡视巡察整改中的突出问题等巡察监督重点内容,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重点问题,推进巡察深化发展;要把握巡察监督方法技巧,全面提升巡察质量水平。他同时要求,市委各巡察组要严明巡察监督纪律要求,加强巡察干部管理,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