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南谯:稳扎稳打 力促“讲严立”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8-08-01 10: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滁州南谯区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结合区域实际,认真贯彻既定方案,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党员干部以学为先,不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阵地。突出用好本地本系统反面教材,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制作22块警示教育展板作为“精神食粮”,组织开展全区巡展;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展书记带头讲党课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必读书籍,对标对表学,把学习严在经常、抓在日常,成立4个督查组,确保学习成果。

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规定动作执行有力。区委主要领导多次听取专题警示教育推进情况专报,了解进展,抓协调促落实,有效发挥“头雁效应”;区纪委细化各阶段方案,牢牢扭住“学、查、改、促”四个关键环节,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活动;各责任单位对照任务清单,对标施工,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做细做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所联系单位进行全程监控。活动期间实行联络员和周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全区专题警示教育进展情况,对进展缓慢的、效果不理想的加强督促指导。

注重点面融合,力促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把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要求作为“讲严立”重要内容,开展全区机动式巡察,确保整改工作“清仓见底”,防治反弹回潮。与践行群众路线相结合,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专心走好联系群众“民心路”。突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